这磕糖巨甜

夏天的风永不停歇,我爱的少年永远热恋。

04 心动40%


cpn# 不喜勿喷!bjyxszd!

  

“赶紧调整机器,程序员呢,赶紧的!”导演激动的大声吼道。

片场所有人脸上都泛着红,掩盖住心底的激动,一个个都忙碌起来。

“导播先转到谢允和顾魏那边。”导演指挥着说道。

“天哪,刚才我看见了什么!!!!”

“我的眼睛,我的眼睛看见了光!看见了幸福!”

“王一博,我是唯粉我都看不下去了!”

“战战,我的战战啊。”

 

镜头转到顾魏这边,只见谢允时不时的偷偷看顾魏的侧脸。

突然前方传来一阵争吵。

    

顾魏往争吵声中走去,谢允紧跟着。

“分手!今天我生日,约你出来,你跟我说你在外地出差没办法赶回来,结果你就在这边和别的女生约会?!”长相甜美的女孩声嘶力竭的吼道。

对面的高个子男生旁边还站着一位女生。

男生仿佛想开口解释什么,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,还是选择了沉默不语。

顾魏皱了皱眉,望向男生。

这时男生突然捂住心口,眉头紧皱,表情痛苦。

身体开始摇晃,他试图撑住自己,但突然间,他的身体像被抽干了力量,控制不住的倒在了地上。

顾魏紧忙上前查看。

哭泣的女孩被吓住,哭着上前。

“谢允,叫救护车。”顾魏一边查看一边开口说道。

谢允连忙拿出手机拨打电话。

救护车及时赶来,女孩一边道谢,一边将任务卡片递给顾魏。

对于这突发事件,节目组也没料到,连忙派出工作人员去和他们对接,了解情况,去解决后续事情。

节目组让顾魏这边放下心,继续接下来的拍摄,于是谢允打开任务卡片。

“本次任务为在A、B、C、馆分别做出以下动作,并且保持一分钟。公主抱、背后抱、熊抱。”

“天哪,公主抱!”

“谁能想到是顾魏把谢允公主抱了起来!”

“天哪,好甜蜜啊。”

“这个熊抱,简直绝了!”

镜头接着转到百里弘毅和北堂墨染这边。

两人约会似的观赏这海洋馆里的生物。

一对年老的夫妻手牵着手,慢慢的走着,与周围年轻的小情侣相比,显得格外的显眼。

北堂墨染望着他们,眼底充满了向往。

将任务卡片打开。

“本次任务为在A、B、C、馆分别拿着以下道具拍摄情侣写真照片。”

拿着情侣对戒,北堂墨染呆呆的站着。

  

  

“确定这个环节不是百里弘毅自己安排的吗?”

“楼上的,我也赞同!”

“求婚,求婚!”

百里弘毅单膝下跪,左手执起北堂墨染的右手,湿热的吻落在手背上。

拿出精致盒子里面的戒指,百里弘毅满眼深情地将戒指慢慢的戴在他的手指上。

“最近的糖,我真的吃了好多。”

“觉得余生完美了,我的愿望也快实现了!”

“这氛围感,我参加了他们的婚礼!”

  

不负所望,最终王一博和肖战两人获得了滑雪场门票。

“我们什么时候去?”王一博盯着肖战的眉眼问道。

“迟点吧。”肖战考虑后答道。

“那就综艺录制结束后吧!”王一博笑着说。

“好。”

“这是我想的那样吗?两个人的旅行?”

“就这还不是真的!谁说不是真的,我打谁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,私下联系是真的!”

“两人好好的吧!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。”

王一笔脸上的小夸号微笑一直没有消失,偷摸着牵肖战的手,但是肖战看着跟拍的摄影小哥。

“啪”的打了下王一博伸过来的手,桃花眼也瞪了王一博一眼。

王一博委屈的收回了手。

大家伙都往主厅集合。

主持人Sweet 站在中间,开口说道:“让我们恭喜王一博和肖战取得胜利!现在由我将门票亲手传递给你们。”

肖战走上前,伸手接过门票,随后到了声谢。

Sweet接着说道:“大家看到现在,是不是小鹿乱撞,特别想谈场恋爱!我本人是直接被甜齁了!哈哈哈。”

弹幕上赞同的全部打上了我也是+111111111

“好了,让我们期待下晚上的节目吧!偷偷的说,晚上我们可是给你们准备了超级大的惊喜哦!期待吧!”

  

“是什么是什么,整个期待住了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期待期待!”

“准备好了准备好了,我时刻准备着!”

回到小屋,几人都有些许的疲惫。

“晚上你们想吃什么?”肖战柔声问道。

顾魏想了想,开口道:“吃点清淡的吧!”

肖战点了点头。

两人来到厨房,节目组的人今天倒是有点良心,给冰箱里面塞满了食材,肖战将蔬菜和肉类拿出来一部分,将他们清洗准备好放在一边。

顾魏在一边帮忙搭手。

两人之间仿佛有种无形的默契,配合的挺好。

  

  

“真是贤妻呀!这两人”

“真是一幅绝美的盛宴,美人美食。”

“舔颜~~~~~~~~~”

回来后北堂墨染被百里弘毅叫回了房间,说有事情要说。

剩下谢允和王一博两个人,大眼瞪小眼,委屈巴巴的看这厨房里自己的老婆。

随后两人决定玩几局游戏,于是就出现了沙发上对骂的两人。

厨房里听着外面的骂声,两人都笑了下。

“这节目不是怦然心动,是夫夫婚后日常吧!”

“纯路人,我觉得楼上说的对,我要常驻这个节目,爱上了!”

“磕CP的快乐,谁懂谁懂!”

“理智观看,不要磕上头,到时候要被打脸!”

“都是节目效果,他们不可能是真的!”

“只是营业,营业!”

微博上怦然心动2的综艺的官网,最新一条微博的评论区评论已然达到百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天的风永不停歇,我爱的少年永远热恋。

我们来日方长哦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