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磕糖巨甜

夏天的风永不停歇,我爱的少年永远热恋。

05 心动50%

cpn# 不喜勿喷!bjyxszd!

  

晚上8:30分,怦然心动直播提前打开,主持人SWEET带着笑容和大家打招呼。

“哈喽,大家好呀,敬请期待接下来的节目吧!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哦!”

话音刚落,只见摄影师小哥举着摄影机站在北堂墨染和百里弘毅的房门口,身边闪现工作人员,用备用钥匙打开了门。

摄影小哥放轻脚步走了进去,2张双人床 ,只有一张上面的被子是微微隆起的,随后,浴室里面传来水声,蹲点在门口,准备拍一拍美男出浴图。

亚麻色湿发出现在镜头中,额头前几缕碎发被打湿后还微微滴着水,光裸的上半身六块腹肌泛着水光。

对于突然出现的摄影师,百里弘毅微微一愣,随后走向衣柜,拿出一件短袖套上。

  

  

“天哪,什么绝世身材!”

“啊啊啊啊啊,绝了绝了!”

“北堂墨染,羡慕你,心疼你呀!”

百里弘毅将微微隆起的被子掀开一角,俯身轻轻吻上了额头。

北堂墨染皱了皱眉,随后翻了身,继续睡梦中。

百里弘毅笑了笑。

  

“摄影小哥,你敢不敢上前拍清楚了!”

“我打赌,绝对是亲了额头。”

“看不到,没准是嘴唇呢,嘻嘻嘻嘻。”

“难道没人觉得,他两这发展未免也太快了点吧!”

“我去微博看了下,也没见他们两家公布喜讯的消息呀!”

“不管啥,咱磕就对了,保不准咱还磕真了!”

摄影小哥不想吃这碗狗粮并默默的退出房间,前往下一间。

当使用同样手法打开谢允和顾魏的房间门时,就听见谢小公子躺在床上打游戏吐槽队友,而顾魏则坐在书桌前回复工作邮件。

不久后,顾魏起身走到床边,伸手抽走谢允的手机,开口说道:“不要躺着玩,对眼睛不好。”

只见手机里传来队友嘶吼:“谢允,你人呢,怎么不动了,要死了啊!”

顾魏微微皱了下眉,将手机递给谢允。

谢允接过,立马将游戏关掉。

“我不玩了。”

顾魏笑了笑,而后继续回到桌前回复工作。

谢允乐呵呵的看着顾魏,完全无视发小微信的狂轰乱炸。

将这一切记录下来的摄影小哥,简直是惨兮兮,再次被塞了满嘴狗粮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,简直笑死,谢小公子那是什么狗狗姿态。”

“心疼下谢允的发小,重色轻友完美诠释。”

“啊啊啊啊。磕到了,磕到了,年上宠,年下爱!”

“我的嘴角就没变化过,好甜好甜。”

 

摄影小哥再次悄悄离开房间,向着最后一间房出发。

“至于这最后一间房会发生什么呢?大家一定很期待吧。”

弹幕原本静悄悄的等着大惊喜,没想到SWEET突然出声,大家一片哀嚎。都是让SWEET小姐姐不要说话的。

摄影小哥轻轻推开门,入眼的一张单人床上,空无一人。原本大家都以为也是和百里弘毅一样在浴室的时候,弹幕里眼尖的观众早就尖叫了起来。

  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我看到了什么!”

“楼上看到什么了,这么激动!”

“+1,看到什么了啊,我怎么什么也没发现!”

“我我。。。。我要晕过去了,如果我没看错,他两是不是睡在一个被窝里!”

“!!!!!什么,在哪儿?”

“摄影小哥,镜头对准呀!”

摄影小哥听到指挥,将摄像头对准了另一张床。

只见被窝里伸出了一双手臂,还没等大家仔细辨认下是谁的,就看见另一只大手迅速的将那双手臂抓住,塞进了被窝。

紧接着传来大家贼熟悉的王一博的声音。

 

“不要放出去,会着凉。“

“妈妈,我看到了什么?听到了什么?”

“啊啊啊啊啊,BJYXSZD!!!!”

“王一博,你何时会如此关心人了?”

“什么情况?我的哥哥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作为虾姐,ZSWW是我最后的倔强!嘤嘤嘤!”

“王一博,给我雄起!”

“剧本吧,是剧本吧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笑着笑着我就哭了!”

 

摄影小哥迅速将摄像机调转方向,紧接着主持人小姐姐SWEET及时出声说道:“宝子们,今天的节目是不是特别的精彩!”

  

  

“对对对,节目组太会玩了!+9999”

“点赞点赞!+9999”

  

“超级棒!关注了关注了!会员充起来!+9999”

  

“这一期到现在为止,简直算是天花板了!”

 

“我想说,节目组准备的每个房间的两张床,原来只是在镜头下才是两张床!”

  

“楼上说的对,我也觉得!”

 

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反正是磕到了!磕饱了!“

  

”对头!巴适!”

“既然大家对于我们这次突击的节目如此喜欢,那么再偷偷告诉大家,接下来的心动约会,也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哦!让我们休息10分钟,一会见哦~”

 

  

”我的天,小姐姐这么说,我好兴奋!“

  

”+11111,我也是,节目组又要搞事情了?“

”我去上个厕所,以防错过一会精彩的节目!”

“哈哈哈哈,楼上你要笑死我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天的风永不停歇,我爱的少年永远热恋。

我们来日方长哦。


评论

热度(1)